地政總署公布旺角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四月一日)公布,一幅位於九龍旺角新填地街及上海街的九龍內地段第11238號用地,以八千五百九十萬元批予鵬程工程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母公司:鵬程亞洲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 洋佳有限公司;
(二) Billion Super Limited(寶庭重建發展有限公司);
(三) 德盛泰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及
(四) 德英投資有限公司(Yau Lee Holdings Limited)。
 
  九龍內地段第11238號的地盤總面積約為252.5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樓面面積為1,363.5平方米。賣地圖則中,註明為地盤A及地盤B作私人住宅用途的最高樓面面積,分別可達828.75平方米和1,065平方米。作非工業(不包括私人住宅、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的最高樓面面積則按照賣地條件中的相關特別條件計算。



2020年4月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4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