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到訪保良局了解其抗疫支援服務(附圖/短片)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三十一日)下午到訪位於銅鑼灣的保良局總部,參觀其流動中醫診所以及了解保良局在抗疫期間支援弱勢社群的工作。
 
  林鄭月娥在保良局董事會主席馬清楠和候任主席何超鳳陪同下,參觀保良局的流動中醫診所。她得悉四部流動中醫診所在疫情期間會在全港約二十個社區提供義診服務,預計將有六千多人次受惠。她歡迎保良局為市民提供中醫義診服務,亦感謝保良局在不同範疇支持抗疫,包括向政府借出保良局賽馬會北潭涌度假營、向基層市民派發抗疫包等。
 
  林鄭月娥指在嚴峻的疫情下很多市民生活困難,政府會全力提供支援。她亦呼籲市民在抗疫期間同舟共濟、守望相助,多關心社會上的弱勢社群,團結一致克服疫情。
 
2020年3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1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三十一日)下午到訪位於銅鑼灣的保良局總部,參觀其流動中醫診所以及了解保良局在抗疫期間支援弱勢社群的工作。圖示林鄭月娥(右二)聽取保良局董事會主席馬清楠(左二)的介紹。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三十一日)下午到訪位於銅鑼灣的保良局總部,參觀其流動中醫診所以及了解保良局在抗疫期間支援弱勢社群的工作。圖示林鄭月娥(右)與駐診中醫師交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三十一日)下午到訪位於銅鑼灣的保良局總部,參觀其流動中醫診所以及了解保良局在抗疫期間支援弱勢社群的工作。圖示林鄭月娥(右一)檢視保良局派發給弱勢社群的防疫包。

網上廣播

行政長官到訪保良局了解其抗疫支援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