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稅務局發出二○一九至二○年度報稅表安排
*******************
  稅務局今日(三月三十日)宣布會於四月一日發出二○一九至二○課稅年度的物業稅報稅表及僱主報稅表。該課稅年度的利得稅報稅表及個別人士報稅表則會分别於五月四日及六月一日發出。納稅人及僱主一般須於相關報稅表的發出日期起一個月內填報。就有委任稅務代表的個案,提交報稅表的期限載列於已上載稅務局網站的「整批延期提交報稅表的通函」。

  公眾可瀏覽稅務局網站(www.ird.gov.hk),查閱有關填報報稅表的常見問題及答案。稅務局鼓勵納稅人透過「稅務易」電子服務提交報稅表,詳情可瀏覽網頁(www.gov.hk/tc/residents/taxes/etax/services/index.htm)。稅務局的網站(www.ird.gov.hk/chi/tax/err.htm)亦上載了以電子方式提交僱主報稅表的指引。

  稅務局提醒納稅人及僱主,如採用郵遞方式交付報稅表,須支付足額郵資,以確保郵遞準時無誤。市民可瀏覽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hk)查閱現時的郵費詳情。稅務局不會接收郵資不足的郵件。
 
2020年3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