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郵政發行《2019年珍貴郵票冊》和《2019年郵票套摺》特別集郵品(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三月三十日)宣布,《2019年珍貴郵票冊》和《2019年郵票套摺》將由明日(三月三十一日)起在38間集郵局、郵政總局郵趣廊和「郵購網」(shopthrupost.hongkongpost.hk)推出發售。

  香港郵政在二○一九年推出的郵票主題包羅萬有,既有紀念年內盛事,亦有介紹歷史時刻和文物遺產、文化藝術、基建項目、自然生態、本地特色等多項有趣主題。郵票雖只有方寸大小,但不同的主題背後卻蘊藏着豐富的知識與充滿趣味的故事,搭配精美獨特的設計,每款郵票均備受集郵人士和大眾市民喜愛。

  《2019年珍貴郵票冊》集齊香港郵政年內發行的所有特別及紀念郵票、小全張和郵票小型張,每本售價628元。《2019年郵票套摺》內載香港郵政年內發行的所有特別及紀念郵票,每本售價228元。《2019年珍貴郵票冊》和《2019年郵票套摺》以寶箱作為設計概念,富有紀念價值的郵票滿載人與人之間的連繫和回憶。翻閱郵票冊,即可從豐富多姿的內容回顧過去一年「郵山玩水」的美妙時光。

  有關《2019年珍貴郵票冊》和《2019年郵票套摺》的詳情,可透過香港郵政網站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查閱。
 
2020年3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郵政今日(三月三十日)宣布,《2019年珍貴郵票冊》和《2019年郵票套摺》將由三月三十一日起推出發售。圖示珍貴郵票冊和郵票套摺。

附件

附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