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防疫抗疫基金」下「物業管理業界抗疫支援計劃」陸續發放資助(附圖)
*********************************
  為支援物業管理(物管)業界的防疫抗疫工作,政府在「防疫抗疫基金」下設立「物業管理業界抗疫支援計劃」(「物管支援計劃」)。截至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受委托執行「物管支援計劃」的物業管理業監管局(物監局)已收到約1 700份申請,當中205宗申請已獲批核,涉及資助金額約560萬元,惠及超過1 500幢樓宇。相關物管公司和業主組織會陸續收到通知獲發資助,已獲批資助的物業名單已於物監局網頁(www.pmsahk.org.hk/tc/aspm/subsidy_list.html)公布。

  此外,民政事務總署和物監局早前舉行多場簡介會,向物管業界和業主組織介紹「物管支援計劃」。簡介會的影片已上載至物監局網頁(www.pmsahk.org.hk/tc/aspm/brief.html),以便重溫及讓未能出席簡介會的物管公司和業主組織參考。
   
  「物管支援計劃」為私人住宅和綜合用途樓宇(即商住兩用樓宇)的物管公司或業主組織提供「抗疫清潔補貼」,並資助他們向前線物管員工(即清潔和保安員工)發放「抗疫辛勞津貼」。「物管支援計劃」的截止申請日期為四月十五日。仍未申請的合資格物管公司和業主組織請盡快遞交申請至物監局。有關「物管支援計劃」詳情,請致電3696 1156或3696 1166與物監局聯絡,或瀏覽物監局網頁(www.pmsahk.org.hk)。

 
 
2020年3月2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9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總署和物業管理業監管局早前舉行多場簡介會,向物業管理業界和業主組織介紹「物業管理業界抗疫支援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