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護署明日下午六時起關閉轄下郊野公園燒烤地點及露營地點
***************************

  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宣布,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需要減少公眾的社交接觸,轄下郊野公園的所有燒烤地點及露營地點將於明日(三月二十八日)下午六時起關閉14日,直至四月十一日下午六時。

  現時漁護署轄下共有163個燒烤地點及41個露營地點,明日下午六時起將全部關閉,該等地點的詳細資料可參閱漁護署網站(www.afcd.gov.hk)。在以上設施關閉期間,任何人均不得在郊野公園進行燒烤及露營活動。署方會加派人員在相關地點巡邏,如發現有人違規,會採取適當跟進行動。

  漁護署會繼續密切留意有關情況並適時檢視以上安排。如有查詢,請致電1823。公眾亦可於署方「郊野樂行」專頁(www.hiking.gov.hk)瀏覽郊野公園設施的最新情況。

  漁護署提醒郊遊人士,應保持個人及環境衞生,保持合適的社交距離,妥善處理使用過的口罩及垃圾,並且「自己垃圾 自己帶走」。



2020年3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