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委員會任命
*************
  政府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公布委任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基金)委員會兩名新成員,並再度委任一名現任成員,任期兩年,二○二○年四月一日生效。

  兩名新成員分別為安白麗和鄧振強。

  安白麗是蒙特梭利國際學校的校長及學校創辦人,亦是兒童發展基金督導委員會委員。

  鄧振強是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羅桂祥中學校長,亦是中學學位分配委員會主席。

  現任成員張依勵博士則獲再度委任。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期望獲委任及再度委任的成員就本港社會資本的發展向政府提供寶貴意見,並感謝兩名即將離任的成員林碧珠和盧金榮博士對基金委員會作出寶貴的貢獻。

  基金在二○○二年成立,透過鼓勵鄰里守望相助、社區參與及跨界別協作,推動社會資本發展。基金委員會負責處理基金的撥款申請,並就基金管理的事宜及社會資本在本港的發展向政府提供意見。

  由二○二○年四月一日起的基金委員會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關則輝

副主席
陳國康博士

成員
安白麗
陳念慈
陳泓斌
張依勵博士
張益麟
鄒秉基
范寧醫生
馮丹媚
李玉芝
樓瑋群博士
麥穎恩*
魏華星
譚家明
鄧振強
黃健偉
黃筠朝*
黃美坤
黃德祥醫生
黃偉傑
阮水師

*透過青年委員自薦計劃獲委任
 
2020年3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