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公布人力資源規劃委員會任命
***************
  特區政府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再度委任十八名人力資源規劃委員會現任委員,並宣布委任三名新委員,任期由二○二○年四月一日至二○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政務司司長暨委員會主席張建宗表示:「政府一直重視提升和優化香港的人力資源。委員會在過去兩年探討與本地人力資源相關的議題,並推出了一個涵蓋各行各業的一站式人力資源資訊網站。我十分感謝委員對委員會工作的支持和所作的貢獻。我期望與新一屆委員會繼續合作,推動香港進一步發展多元經濟。」
 
  委員會於二○一八年四月一日成立,致力整合政府和各界的資源和力量,檢視、檢討及統籌宏觀的人力資源政策及措施。委員會於二○一九年十二月一日推出全新的一站式網上人力資源資訊平台,網址為www.talent.gov.hk。平台整合不同來源與人力資源相關的資訊及數據,為本地勞動人口,特別是較年輕的一代,提供更全面的資訊,以便他們作出職業、進修途徑和發展路向的抉擇。
 
  由二○二○年四月一日起,委員會成員的名單如下:
 
主席
--
政務司司長
 
非官方委員
-----
陳坤耀教授
張慧嘉
蔡敏志教授
周松崗
鍾郝儀
鍾慧敏
Dr Theresa Cunanan
高迎欣
何永昌
許積臯
葉傲冬
羅偉鴻
李志明
呂汝漢教授
吳秋北博士
蕭景威
唐家成
黃子遜
楊宇思博士
阮蘇少湄
盛智文博士
 
當然委員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
教育局局長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
保安局局長
政府統計處處長
政府經濟顧問
僱員再培訓局主席
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主席
職業訓練局主席
 
2020年3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