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東九文化中心公共藝術作品委約計劃」公開徵集提案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東九文化中心公共藝術作品委約計劃」,現正邀請藝術家、設計師和建築師以個人或團隊名義參與,為東九文化中心建設和諧的藝術園景,以藝術和文化連結公眾。

  該計劃由藝術推廣辦事處籌劃,旨在保留並展示東九龍的過去、現在和將來,呈現一個充滿變化的地區。委約作品將圍繞五個主題:回憶、印象、時刻、夢想和想像,以彰顯擁有永續文化、懷有願景和夢想的東九龍。

  評選和委約程序分兩個階段進行。在首階段,有興趣的參加者須遞交初步計劃書,包括參加者履歷、過往藝術作品記錄、建議藝術作品的構思和意念等,並於五月四日(星期一)晚上七時前,郵寄或遞交至東九文化中心公共藝術項目管理團隊(香港上環樂古道五十至五十四號地下)。評選委員會將選出入圍計劃書,而入圍參加者須於六月三十日(星期二)晚上七時前遞交詳細計劃書,以進入第二階段的評選。評選委員會將選出最多三份提案,委約製作成公共藝術作品裝置於東九文化中心。

  有關計劃詳情,可瀏覽藝術推廣辦事處網頁www.lcsd.gov.hk/CE/Museum/APO/zh_TW/web/apo/ekcc_pacp.html,或致電2803 0991查詢。
 
2020年3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1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