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三月二十五日舉行的立法會會議安排及議程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在本港的最新情況,為減低在立法會綜合大樓(綜合大樓)執行職務人士受病毒感染的風險,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經考慮議員的意見後,決定原訂星期三(三月二十五日)的立法會例行會議不會舉行。
 
  但由於上星期的立法會會議仍未完成審議根據《公共財政條例》動議有關臨時撥款的擬議決議案,而該撥款申請具迫切性,所以立法會主席決定於同日上午十一時在綜合大樓會議廳舉行另一立法會會議,繼續處理有關臨時撥款的擬議決議案及相關事宜(臨時撥款事項)。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局長)是根據《公共財政條例》動議擬議決議案,議決批准將一筆不超逾$215,865,713,000的款項記在政府一般收入上,供作支付於二○二○年四月一日開始的財政年度政府服務開支之用,有關議案內容載於附錄一。
 
  張超雄、胡志偉和尹兆堅分別就局長的擬議決議案動議四項修訂議案,有關議案內容分別載於附錄二至五。
 
  如臨時撥款事項未能於星期三(三月二十五日)的會議完成審議,會議將於星期四(三月二十六日)上午九時恢復。
 
  公眾人士可透過立法會網頁(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會議的議程,亦可透過立法會網頁的「網上廣播」系統,即場收看或收聽會議;如欲親臨立法會綜合大樓旁聽會議,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3919 3399預留座位。



2020年3月2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1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