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防疫抗疫基金」下「零售業資助計劃」已開始接受申請
*************************
  政府在「防疫抗疫基金」下推行的「零售業資助計劃」(計劃)今日(三月二十三日)開始接受申請。
 
  為計劃專設的網上申請系統(網址:retailsubsidy.gov.hk)亦已開始運作。為方便商戶申領資助和提升審批效率,計劃只接受商戶透過專屬系統遞交申請。
 
  計劃的申請期將於四月十二日晚上十一時五十九分結束。由於計劃的資助並非以先到先得形式安排,因此商戶無須於申請期開首期間急於遞交申請。
 
  申請的審核工作會於三星期的申請期內同步展開,政府會因應申請人所提交的資料作全盤考慮及審批。為免延誤審批,零售商戶須確保所提交的文件及資料的準確性。政府亦提醒申請人,任何人提交失實資料或虛假文件以獲取資助屬刑事罪行,可能因此被檢控。
 
  如對計劃詳情及申請手續有任何疑問,可致電計劃的電話熱線(1836 111)或電郵至enquiry@retailsubsidy.hk查詢。
 
 
2020年3月2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29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