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將公開招標出售啟德用地
*************
  地政總署今日(三月二十日)公布,將公開招標出售在二○一九至二○年度賣地計劃內位於九龍啟德第2A區4號地盤、5(B)號地盤及10號地盤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615號的用地。招標於三月二十七日開始,截標日期為五月八日。
   
  新九龍內地段第6615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9,788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私人住宅、倉庫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64,679平方米及107,797平方米。兩者均包括將由買方興建的兩所安老院舍暨長者日間護理單位、一所家長/親屬資源中心和一所留宿幼兒中心的政府地方的樓面面積。
   
  該幅土地的賣地文件,包括招標表格、招標公告、賣地條件及賣地圖則,將於三月二十七日上載至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供公眾人士下載;賣地圖則會於同日起供公眾人士索取和查閱。招標詳情亦會於同日刊憲。
 
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1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