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資歷架構「學習體驗獎勵計劃」接受申請
******************
  二○二○至二一年度資歷架構「學習體驗獎勵計劃」今日(三月二十日)起至五月二十九日接受報名,歡迎二十三個推行資歷架構行業(詳情見附表)的從業員申請。
   
  今年獎勵計劃有兩句新口號,分別是「步步Goal陞」和「Goal瞻遠矚」,正好反映推行獎勵計劃的目的,是讓業內表現出色或嶄露頭角的從業員,透過參與本地或世界各地舉行的學習活動增廣見聞,充實個人對行業的見識及最新發展,讓從業員擴闊個人視野和拓展網絡,藉此實現個人及事業目標。
   
  教育局發言人表示,獎勵計劃由二○一三至一四年度起舉辦。過去七年,獎勵計劃吸引超過一千四百名各行業的從業員報名,逾四百二十人獲獎,其中逾六成獲獎者參與香港以外的學習活動,其餘三成多則參與本地的學習活動。獎勵計劃透過資助從業員參與學習活動,加強他們對終身學習的信念。透過持續進修,他們可提升知識和技能來裝備自己,成為行業的典範,在業界協助推廣資歷架構。
   
  發言人續說,各行業的從業員可參與獎勵計劃下的學習活動包括比賽、研討會、交流會、展覽會、考察團等。獎勵計劃的獲獎者參與本港舉行的學習活動可獲一萬元獎金,而參與香港境外舉行的學習活動可獲三萬元獎金。申請者如欲了解更多獎勵計劃的詳情,可瀏覽網址:www.hkqf.gov.hk/AwardScheme
 
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