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向弱勢社群派發口罩 (附圖)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三月十九日)到訪深水埗區,探訪區內三戶家庭,了解疫情對他們生活的影響,並向他們送贈口罩和防疫清潔包。

  受疫情影響,全球口罩供應持續緊張。早前政府宣布將各界捐贈給政府的口罩全數轉贈非政府機構,由它們派發給長者和弱勢社群,與社會共享資源,同心抗疫。

  聶德權今日把口罩轉贈香港社區組織協會,讓協會派發予有需要的長者、基層家庭、新來港人士等。

  此外,他又探訪區內的獨居長者和兩戶新來港家庭,向他們送贈口罩、酒精搓手液和清潔用品,並向他們講述防疫健康資訊。 

  聶德權說社會各界互相支持是同心抗疫的重要一環。特區政府會繼續在「迅速應變」、「嚴陣以待」和「公開透明」三大原則下,做好防控防疫工作。他亦呼籲社會不分背景、種族,大家團結一致,時刻保持個人衞生,盡量減少社交接觸,避免不必要的外遊,同心協力戰勝這場「抗疫戰」。 
 
2020年3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3時2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三月十九日)到訪深水埗區,探訪區內三個家庭。圖示聶德權(右)向獨居長者送贈口罩、酒精搓手液和清潔用品。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今日(三月十九日)到訪深水埗區,探訪區內獨居長者,向他了解疫情對生活的影響。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今日(三月十九日)向深水埗區的新來港家庭派發防疫宣傳單張,並向他們講述防疫健康資訊。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三月十九日)到訪深水埗區。圖示聶德權(右一)與新來港家庭交談,了解疫情下他們的生活和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