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通訊事務管理局新聞公報
***********
下稿代通訊事務管理局發出:
 
  本新聞稿撮述通訊事務管理局(通訊局)於二○二○年三月第九十三次會議所作的決定:
 
香港寬頻網絡有限公司(香港寬頻)的電訊服務中斷
-----------------------
 
  香港寬頻於二○一九年六月八日發生兩宗網絡故障事故,導致部分客戶的固網寬頻服務及網際規約電話服務中斷,該兩宗事故為時分別大約四個半小時及三十九分鐘。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通訊辦)已就該兩宗事故作出調查。經考慮通訊辦提交的調查結果及香港寬頻的申述後,通訊局認為香港寬頻在兩宗事故中並沒有違反其綜合傳送者牌照(牌照號碼第045號)的一般條件第5.1條,該項條件規定持牌人必須以通訊局滿意的方式經營、維持和提供良好、有效率及連續不斷的服務。詳情請參閱在通訊局網站所公布的《通訊局決定》:www.coms-auth.hk/filemanager/statement/en/upload/528/HKBN_FinalDecision_e.pdf(只提供英文版本)。
 
廣播投訴
----
 
  通訊局審議了一宗有關於二○一九年七月九日在香港電台(港台)第二台播放的電台節目《C Hing祠堂》的投訴個案。通訊局決定向港台發出強烈勸諭,敦促它嚴格遵守《電台業務守則─節目標準》中的相關條文。上述個案詳情載於:www.coms-auth.hk/filemanager/tc/content_713/appx_20200319.pdf
 
2020年3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