衞生署社會衞生科服務安排
************

  衞生署今日(三月十七日)宣布,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繼日前宣布的服務調整安排外,明日(三月十八日)起以下社會衞生科服務亦作出進一步調整。
 
  灣仔女性社會衞生科診所及灣仔男性社會衞生科診所的社會衞生科服務由明日起暫停,直至另行通告。如有需要,病人可前往其他社會衞生科診所求醫。署方亦會聯絡已預約服務的受影響人士另作安排。
 
  另外,油麻地女性社會衞生科診所、柴灣社會衞生科診所社會衞生科服務及油麻地男性社會衞生科診所夜間服務(逢星期二提供服務)繼續暫停。其他社會衞生科診所和服務時間將維持正常。
 
  有關各社會衞生科診所的資料,請瀏覽以下網址:
 
  男性:www.dh.gov.hk/tc_chi/tele/tele_chc/tele_chc_shcm.html;及
  女性:www.dh.gov.hk/tc_chi/tele/tele_chc/tele_chc_shcf.html



2020年3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2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