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將審議一項根據《公共財政條例》動議的擬議決議案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明日(三月十八日)上午十一時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廳舉行會議。在會議上,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局長)將根據《公共財政條例》動議一項擬議決議案,議決批淮將一筆不超逾$215,865,713,000的款項記在政府一般收入上,供作支付於四月一日開始的財政年度政府服務開支之用,有關議案內容載於附錄一。
 
  張超雄、胡志偉和尹兆堅將分別就局長的擬議決議案動議四項修訂議案,有關議案內容分別載於附錄二至五。
 
  此外,《2020年稅務(修訂)(稅務寬免)條‍例草案》和《2020年稅務(修訂)(船舶租賃稅‍務寬減)條例草案》將於會議上作首讀及二讀,有關的二讀辯論將會中止待續。
 
  在會議上,政務司司長將提交回應《申訴專員年報2019》的政府覆文,並向立法會發言。
 
  議員亦會就不同政策範疇向政府提出二十二項質詢,其中六項要求政‍府作口頭答覆。
 
  公眾人士可透過立法會網頁(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會議的議程,亦可透過立‍法‍會網頁的「網上廣播」系統,即場收看或收聽會議;如欲親臨立法會綜合大樓旁聽會議,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3919 3399預留座位。



2020年3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3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