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署轄下七個政府公眾停車場發售四月泊車月票的特別安排
***************************
  運輸署今日(三月十七日)表示,為減低2019冠狀病毒病在社區擴散的風險,運輸署將繼續在轄下七個政府公眾停車場實施特別措施以發售四月份泊車月票。
 
  運輸署發言人表示:「現時持有三月份私家車/客貨車、電單車或的士月票的人士,可優先購買四月份相同車輛類別的月票。該等合資格月票持有人必須於三月二十二日晚上九時前,在有關停車場的繳費處完成購買四月份月票的手續。如有關人士未有在上述指定時間前購買月票,將被視作自動放棄購買四月份月票。餘下未售的私家車/客貨車四月份月票,將於三月二十三日早上七時三十分在各停車場繳費處以先到先得形式發售予公眾人士,而餘下未售的電單車及的士四月份月票則於三月二十四日早上七時三十分發售。」
 
  該七個停車場分別為天星停車場、大會堂停車場、天后停車場、筲箕灣停車場、香港仔停車場、葵芳停車場及荃灣停車場。
 
  停車場營辦商會於停車場內張貼告示,預早通知駕駛者有關的特別安排。
 
  視乎疫情的發展,運輸署稍後會檢視發售五月份泊車月票的安排,並因應各有關停車場的實際環境及使用者意見,考慮合適安排,包括暫時以抽籤形式或恢復以先到先得形式發售泊車月票。有關決定將於四月中前再作宣布。
 
2020年3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2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