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律敦治醫院灣仔道行人通道明日重開(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律敦治醫院今日(三月十六日)公布,該院通往灣仔道55號的行人通道已完工,新建的無障礙通道設施將更方便病人和市民進出該院。
   
  律敦治醫院發言人表示,完成的新設施包括升降機及自動扶手電梯,通道明日(三月十七日)上午六時三十分啟用。
   
  該院已經透過不同渠道,通知鄰近的居民、病人組織、灣仔區議會和政府部門等明日將重開通道,並在醫院範圍張貼相關通告。工程期間導致公眾人士不便,律敦治醫院謹此致歉。
 
2020年3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律敦治醫院今日(三月十六日)公布,該院通往灣仔道55號的行人通道已完工,新建的無障礙通道設施將更方便病人和市民進出該院。圖示該院新建設的自動扶手電梯。
律敦治醫院今日(三月十六日)公布,該院通往灣仔道55號的行人通道已完工,新建的無障礙通道設施將更方便病人和市民進出該院。圖示該院方便病人的無障礙通道設施──升降機。
律敦治醫院今日(三月十六日)公布,該院通往灣仔道55號的行人通道已完工,新建的無障礙通道設施將更方便病人和市民進出該院。圖示該院的灣仔道55號(近街市)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