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二○二一年度社區文化大使計劃接受申請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現邀請本地具水準的表演藝術工作者及藝團,提交二○二一年度社區文化大使計劃建議。康文署期望通過與入選的表演藝術工作者及藝團合作,進行藝術外展活動,向普羅大眾或特定社群推廣表演藝術,將藝術帶進社區。
 
  申請者須為本港註冊非牟利演藝團體或藝術工作者的自由組合,並於最近一年內有實際及高水準的公開演出經驗。每位申請者可就下列其中一類活動提交一份建議書:
 
(一)二○二一年度社區文化大使計劃特定主題:
(i)家庭關愛及親子關係;或
(ii)推動社會共融或鼓勵不同能力人士參與藝術;或
(二)以普羅大眾為目標的普及觀眾拓展/藝術教育活動。
 
  擬議的活動須涵蓋一種或以上的演藝形式,如戲曲/曲藝、舞蹈、音樂、劇藝(包括話劇、默劇、魔術及木偶等)及跨媒體藝術;活動內容可包括一項或多項具創意的表演藝術活動的組合,如表演、講座、示範、片段表演和展覽等。
 
  申請表格可於觀眾拓展辦事處網頁www.lcsd.gov.hk/ab下載,亦可透過郵遞或傳真向觀眾拓展辦事處索取。截止日期為四月二十七日(星期一)中午十二時。
 
  如欲查詢計劃詳情,請電二五九一 一六一一或電郵至amab1@lcsd.gov.hk,或參閱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ab/tc/ccas2021guide.php
 
2020年3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