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宇署櫃台服務安排
*********

  屋宇署今日(三月十四日)宣布,位於九龍油麻地海庭道11號西九龍政府合署北座屋宇署總部地下的收件處和一般查詢處,以及設於二樓的樓宇資訊中心的辦公時間將由下周一(三月十六日)起恢復正常,詳情如下:
 
  1. 收件處於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上午八時半至下午五時半接收市民提交的文件,而一般查詢處於星期一至四上午八時半至下午五時半,以及星期五上午八時半至下午六時(公眾假期除外)處理市民查詢。
  2. 樓宇資訊中心於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開放,提供查閱和複印私人樓宇記錄的服務。

  為減低社交接觸,該署會限制同一時間可接受服務的人士數目。

  屋宇署拓展部設於香港太古城太古灣道14號七樓的收發處於星期一、三、五(公眾假期除外)上午八時半至下午五時半開放,接收新建築工程的法定申請及相關文件和表格,而收發處會預約申請人於星期二或星期四(公眾假期除外)取回已處理的圖則及相關文件。

  所有屋宇署辦事處的會議室(但不包括進行符合法例要求的重要會議或招聘面試)及會面室將繼續不會開放予公眾,直至另行通知。

  該署呼籲市民除真正有急切需要屋宇署的公眾服務外,應盡量減少親身到訪該署的辦事處。市民如有緊急舉報,請致電1823。如有一般查詢或舉報,亦可致電1823或透過電郵(enquiry@bd.gov.hk)、電子舉報表格(eform.one.gov.hk/form/bd0001/tc)、傳真(2537 4992)、郵遞通知屋宇署(九龍油麻地海庭道11號西九龍政府合署北座屋宇署總部)。此外,亦可透過receipt@bd.gov.hk向屋宇署提交電子資料。



2020年3月14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6時3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