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旅行代理商資助計劃三月十三日截止登記
******************
  政府在「防疫抗疫基金」下設立的旅行代理商資助計劃,將於星期五(三月十三日)截止登記,有意申請八萬元資助的合資格旅行代理商應盡快向旅行代理商註冊處遞交登記。
 
  現時全港有1 700多間持牌旅行代理商,旅行代理商註冊處由二月二十一日起接受登記,至今已收到超過1 500份登記表格,已登記的持牌旅行代理商佔整體數目約九成,當中約150間旅行代理商已收到款項。
 
  政府於今年二月十四日宣布推行這項資助計劃,所有於當日持有有效旅行代理商牌照的旅行代理商,均可遞交登記。登記表格及指引可於旅行代理商註冊處網頁(www.tar.gov.hk)下載或到其辦事處索取,地址為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183號合和中心49樓4901室。
 
  登記手續非常簡便,旅行代理商填妥表格後,可連同收款銀行賬戶證明,以郵寄方式(郵戳為憑)或親身於三月十三日或之前交回旅行代理商註冊處。如透過傳真或電郵遞交登記表格及文件,則須補交登記表格正本。政府在收到登記表格的正本後會進行核實。一般情況下,在收到填妥的登記表格及齊備文件後,可於約十四個工作天內發放款項。
 
2020年3月8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9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