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持牌賓館資助計劃三月二十日截止登記
*****************
  政府在「防疫抗疫基金」下設立的持牌賓館資助計劃將於三月二十日截止登記,有意申請五萬元或八萬元資助的合資格賓館應盡快向民政事務總署轄下的牌照事務處遞交登記。
 
  現時全港約有1 800間持牌賓館,牌照事務處自二月二十一日起接受登記,至今已收到超過1 500份登記表格,已登記的持牌賓館佔整體數目超過八成。
 
  所有於今年二月二十一日持有按《旅館業條例》發出有效牌照的賓館,均可遞交登記。登記表格及指引可於牌照事務處網頁(www.hadla.gov.hk)下載或到其辦事處索取,地址為香港太古城太古灣道14號10樓。
 
  在資助計劃下,每間合資格的賓館如獲發牌客房數目為一至五間,可獲一次性五萬元資助;如獲發牌客房數目為六間或以上,則可獲一次性八萬元資助。
 
  賓館牌照持有人填妥表格後,可連同收款銀行賬戶證明,以郵寄方式(郵戳為憑)或親身於三月二十日或之前交回牌照事務處。如透過傳真或電郵遞交登記表格及文件,則須補交登記表格正本。牌照事務處在收到登記表格後會進行核實。一般情況下,在收到填妥的登記表格及齊備文件後,可於約十四個工作天內發放款項。
 
2020年3月8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9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