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到郊野公園探望漁護署人員(附圖/短片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七日)早上聯同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和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署長梁肇輝博士到大帽山郊野公園了解疫情下的公園管理服務,她獲悉二月份到全港各郊野公園行山和遊覽的市民增加了百分之二十五。

  林鄭月娥參觀大帽山郊野公園遊客中心、大欖郊野公園荃錦管理站及其營地和遠足徑,了解漁護署採取的防疫措施及管理工作,包括在遊客中心為訪客量度體溫。

  她亦到大帽山郊野公園的小食亭了解其經營情況。漁護署現時已為郊野公園所有小食亭提供租金減免,並將維持至本年九月,與小商戶共渡難關。她讚賞該小食亭為環保作出的貢獻,積極減廢走塑,幫助市民實踐綠色郊遊。
 
  沿路上梁肇輝博士亦向林鄭月娥介紹近年漁護署在改善郊野公園上的工作,包括優化露營地點及設施、利用天然物料改善遠足徑、提供更多觀景台以供欣賞美景、加強遊客中心的服務等。其中,大帽山郊野公園遊客中心新設的茶水亭,將於今年四月一日開始投入服務。
 
  林鄭月娥感謝漁護署人員緊守崗位,面對疫情下郊野公園人流增加,前線人員加強防疫和清潔衞生的工作,保障市民健康。漁護署在這段期間也透過社交媒體及夥伴團體的網絡等不同渠道,加強防疫及保護郊野的宣傳和教育工作。她呼籲市民在疫情期間郊遊時亦應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2020年3月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6時1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一)今日(三月七日)早上聯同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二)和漁農自然護理署署長梁肇輝博士(右二)到大帽山郊野公園了解疫情下的公園管理服務。圖示林鄭月娥參觀大帽山郊野公園遊客中心。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七日)早上聯同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和漁農自然護理署署長梁肇輝博士到大帽山郊野公園了解疫情下的公園管理服務。圖示林鄭月娥(左一)與清潔工友交談。旁為黃錦星(左二)。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七日)早上聯同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和漁農自然護理署署長梁肇輝博士到大帽山郊野公園了解疫情下的公園管理服務。圖示林鄭月娥(左)了解小食亭的經營情況。旁為黃錦星(右)。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七日)早上聯同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和漁農自然護理署署長梁肇輝博士到大帽山郊野公園了解疫情下的公園管理服務。圖示林鄭月娥(左二)了解改善郊野公園的工作。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七日)早上聯同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和漁農自然護理署署長梁肇輝博士到大帽山郊野公園了解疫情下的公園管理服務。圖示林鄭月娥(左一)了解改善郊野公園的工作。旁為黃錦星(左三)和梁肇輝博士(左二)。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前排左二)今日(三月七日)早上聯同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前排左一)和漁農自然護理署署長梁肇輝博士(前排右二)到大帽山郊野公園了解疫情下的公園管理服務。

網上廣播

行政長官到郊野公園探望漁護署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