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阿提哈德航空波音787嚴重事故初步報告發表
*********************
  民航意外調查機構今日(三月四日)就二○一九年九月七日一架阿提哈德航空公司波音787飛機(登記標誌A6-BLF),進行儀表着陸系統進場香港國際機場時偏離航道的嚴重事故,發表嚴重事故調查初步報告第1/2020號。

  民航意外調查機構發言人表示,初步報告所載各項有關該宗嚴重事故的內容,均依據初步報告發出前的資料而擬定,應視為初步的資訊。

  發言人說︰「民航意外調查機構現正詳細分析收集到的數據和信息,以確定事故發生的情況及因由,並確定需要進一步調查的範圍和跟進的調查方向。」
 
  嚴重事故調查初步報告第1/2020號的內容全文可於民航意外調查機構網頁(www.thb.gov.hk/aaia/tc/investigation_reports/index.htm)下載。
 
2020年3月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0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