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聘有內地漁工的漁船或收魚艇船東資助開始接受申請
***********************
  為協助漁業渡過因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導致的經營困難,政府在「防疫抗疫基金」下為聘有內地漁工的漁船或收魚艇的船東提供資助。
 
  資助詳情如下:
(i) 船隻長度為25米或以上,每艘船提供200,000元資助;及
(ii) 船隻長度為25米以下,每艘船提供80,000元資助。
 
  有關申請表格可於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網頁(www.afcd.gov.hk/tc_chi/whatsnew/what_fis/what_fis.html)下載,並於三月五日起接受申請。申請者須把填妥的申請表格連同所需文件副本郵寄至九龍長沙灣道303號長沙灣政府合署八樓漁護署的漁業執行及特別項目科,或投入魚類統營處轄下香港仔、青山、及筲箕灣魚類批發市場的收集箱。申請截止日期為四月十七日。不在港的船東可授權代理人辦理有關資助的申請。
 
  有關資助將會盡快安排發放給合資格的申請人。
 
  如欲查詢更多詳情,請致電2150 7100或2150 7108與本署聯絡,或瀏覽本署網頁(www.afcd.gov.hk)。
 
2020年3月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9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