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司司長視察駿洋邨檢疫中心(附圖)
******************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三月二日)下午到火炭駿洋邨了解檢疫中心運作,並視察為即將從武漢返港港人的檢疫準備情況。

  在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食物)容偉雄和食物及衞生局副秘書長(食物)鄭鍾偉陪同下,張建宗與負責檢疫中心運作的各部門和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前線人員會面,了解中心向受檢疫人士提供膳食的安排。他感謝中心上下人員日以繼夜辛勞工作,在是次抗疫工作中站在最前線。

  他之後到將用作檢疫中心的駿洋邨第二座,並欣悉一切準備就緒,接受檢疫的人士可隨時入住,包括即將從武漢坐包機回港的港人。他由衷感謝衞生署、警務處、民安隊、民政事務總署、房屋署、社會福利署、機電工程署、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政府物流服務署等多個部門一直努力不懈,在極短時間內準備好大量單位以應付抗疫的需要,為保障市民的健康作出貢獻。

  張建宗強調疫情仍然嚴峻,呼籲全社會團結一致,同心抗疫。



2020年3月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