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漁護署三月二日起逐步恢復正常運作
****************
  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今日(二月二十九日)宣布,由下星期一(三月二日)開始,公共服務將逐步恢復正常運作。

  該署位於長沙灣政府合署的牌照服務櫃位,以及荃灣青山公路388號中染大廈的海岸公園辦事處,將恢復提供正常櫃台服務。署方轄下動物管理中心、狂犬病防疫注射及發牌站亦會恢復正常服務。

  署方會採取特別及防疫措施,包括為於入口為職員及訪客量度體溫,勸喻體溫異常者離開,以及限制訪客數目以避免人流聚集。

  同時,為了減低社交接觸及避免人流聚集,署方鼓勵市民透過電郵、郵遞或傳真辦理相關牌照或許可證的申請,相關文件亦可投入置於長沙灣政府合署地下大堂的投遞箱。詳細資料及聯繫方式請瀏覽署方網頁:www.afcd.gov.hk
 
  另外,該署的公共設施,除香港濕地公園的部分室內設施及遊樂區、大埔地質教育中心和滘西村故事館外,其餘將重新開放。而所有學校及公眾活動仍將取消,直至另行通告。

  如有查詢,請致電2708 8885與漁護署聯絡。
 
2020年2月2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2時2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