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破產管理署各項服務的最新安排
**************
     為配合政府二月二十七日公布會安全有序地恢復公共服務,破產管理署今日(二月二十九日)宣布由下星期一(三月二日)起恢復正常服務。該署會實施針對性措施減少社交接觸,因此服務的輪候/處理時間有可能會延長。
 
  該署各辦事處的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個別公共服務的辦公時間如下:
 
服務 辦公時間 地址
櫃台服務
(包括公眾查詢服務)
上午八時三十分至
下午五時四十五分
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高座十樓
繳費處 上午九時至
下午四時三十分
[註:該處分兩個時段收取為提出破產及清盤程序的呈請而繳存的款項,分別為上午九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以及下午一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每個時段均設有25個名額,先到先得。以上名額不包括使用見證服務同時支付繳存款項的服務名額。]
同上
見證服務 上午十時至中午十二時
下午二時至四時
[註:每個時段均設有25個名額,先到先得。使用見證服務者可同時支付繳存款項。]
同上
服務員接聽熱線 上午八時三十分至
下午五時四十五分
-

  由於法院登記處仍然關閉,破產及清盤呈請將不能在下周送交法院登記處存檔。然而,為有序恢復服務,破產管理署宣布將按上述配額制度,接受公眾人士支付為提出破產及清盤程序的呈請而繳存的款項。該署會不時檢討有關安排,並按需要適時作出調整。
 
  為減少社交接觸以減低疫情在社區傳播的風險,市民應盡量避免前往該署的辦事處。如須送交文件,市民可使用該署設於金鐘道政府合署高座大堂樓層的指定寄存辦理箱。如非必要,市民無須親身前往該署位於十樓的辦事處。市民亦可使用該署的電子服務及透過以下方法聯絡該署:
 
  1. 電話(熱線號碼:2867 2448);
  2. 電郵(oroadmin@oro.gov.hk);或
  3. 傳真(傳真號碼:3105 1814)。

  至於債權人會議、分擔人會議及其延會,署方建議債權人和分擔人以傳真方式向該署提交委託書(傳真號碼:3105 1814),代替親身出席會議。委託書可於該署網站下載(www.oro.gov.hk/cht/pforms/pforms.htm)。署方亦建議市民如非必要,不要親身出席會議。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該署熱線2867 2448。
 
2020年2月2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3時2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