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郵政服務全面恢復
********
  香港郵政繼二月十二日起恢復每日的派遞服務後,今日(二月二十九日)宣布全線郵政局(包括流動郵政局)將於三月二日起回復正常營業時間(除機場郵政局於星期日休息),同時亦會恢復每日的郵箱收信服務。

  為減低社交接觸及避免人流聚集,本署於三月十日為紀念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成立100周年紀念日發行的「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百周年」紀念郵票將會有特別銷售安排。由三月三日起至發行日(三月十日)期間,顧客可透過網站(stamps.hongkongpost.hk)訂購該套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當中包括全套以38個集郵局郵戳蓋銷郵票的首日封,而不需走訪郵政局。此外,各郵政局會於郵票發行當日設置收集點,方便市民遞交需要人手蓋印服務的首日封及郵品訂購表格,本署會另行通知這些顧客到郵局領取郵品的日期。此安排旨在減少在郵政局排隊輪候的顧客人數。上述的特別銷售安排將適用於疫情期間發行的紀念郵票,直至另行通告。

  自農曆年後至今,本署已完成派遞150 000件內載口罩的郵件。本署會繼續以「口罩先派」為原則,致力做好派遞工作,將所有抵港的口罩郵件送到市民手上。

  另外,出入口郵件服務仍會因部分航空公司縮減航機班次而有所延誤。市民可瀏覽香港郵政網站  (www.hongkongpost.hk/tc/about_us/whats_new/service_delay_suspension/index.html)的最新公布。

  如有查詢,可致電香港郵政熱線2921 2222。
 
2020年2月2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