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下星期起恢復提供更多公共服務
*****************

  教育局轄下辦事處會在實施針對性措施減低社交接觸和採取預防感染措施的前提下,有秩序地由三月二日起逐步恢復更多公共服務。

  教育局發言人今日(二月二十九日)表示,各區的區域教育服務處、幼稚園及幼兒中心聯合辦事處、學位分配組、資歷架構秘書處及其他服務單位,將由星期一起如常提供公共服務。

  因應疫情防控需要,各辦事處會採取針對性措施減少社交接觸,避免同一時間過多訪客聚集,同時鼓勵市民透過電話、郵遞及其他電子方式提交非緊急查詢或申請。

  此外,各辦事處亦會按實際情況實施各種預防感染措施,包括加強清潔、為訪客量度體溫、提供酒精搓手液、設置消毒地氈等。

  至於教育局以下公共設施在停課期間會維持暫時不對公眾開放,直至另行通告:
 
1. 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的香港教師中心、特殊教育資源中心、中央資源中心及薈萃館;及

2. 藝術與科技教育中心(包括STEM教育中心)。



2020年2月2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