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勞工處公共服務最新安排
***********
  為配合政府二月二十七日宣布,在實施針對性措施減低社交接觸和採取預防感染措施的前提下,有秩序地由三月二日起逐步恢復更多公共服務,勞工處會分階段恢復各項公共服務,由三月二日起最新服務安排如下:

  勞資關係科轄下各分區辦事處、就業科轄下各就業中心和行業性招聘中心、展能就業科分區辦事處、青年就業起點、展翅青見計劃辦事處、僱員補償科、補充勞工科、職工會登記局及職業介紹所事務科會於星期一、三及五恢復提供櫃位服務。

  鍋爐及壓力容器科會恢復舉辦合格證書(鍋爐/蒸汽容器操作員)考試。

  另外,位於觀塘的職業健康診所會於星期一、三及五開放,粉嶺職業健康診所則會星期二及四開放。

  職業醫學組會透過電話聯絡已預約服務人士,以提供所需服務,並會為逐步恢復櫃位服務作出準備。

  此外,原定於三月十八及十九日在旺角麥花臣室內場館舉行的「安老及復康服務業招聘博覽」,將會延期舉行,詳情稍後公布。

  勞工處會繼續檢視有關情況及適時作出公布。

  市民如有查詢,請致電勞工處24小時查詢熱線2717 1771(此熱線由「1823」提供)或電郵至enquiry@labour.gov.hk
 
2020年2月2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