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獨立審查組及上訴委員會(房屋)恢復正常服務
*********************
  因應政府宣布政府部門會在實施針對性措施減低社交接觸和採取預防感染措施的前提下,將有秩序地由三月二日起逐步恢復更多公共服務,運輸及房屋局發言人今日(二月二十八日)表示,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辦公室轄下的獨立審查組(審查組)將由三月二日起恢復正常服務,其位於九龍黃大仙龍翔道龍翔辦公大樓八樓的收件處及一般查詢處會重新開放,分別提供查閱和複印房屋委員會樓宇記錄的服務、接收市民提交有關樓宇監管的申請和文件,以及處理市民查詢。
   
  為了減低社交接觸,審查組會限制同一時間可接受服務的人士數目。作為預防感染措施,所有進入審查組辦公室的公眾人士均須佩戴口罩和接受體溫檢測。
   
  另外,上訴委員會(房屋)將會由三月二日起,恢復就終止租約提出的上訴聆訊。
 
2020年2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1時09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