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務局恢復公共服務
**********

  因應政府昨日(二月二十七日)宣布部門會在符合針對性減低社交接觸和設定預防感染措施的情況下,逐步恢復公共服務,稅務局今日(二月二十八日)宣布由三月二日起,恢復正常公共服務。各辦事處的辦公時間見於其網頁www.ird.gov.hk/chi/cu_ol.htm.

  稅務局希望公眾特別留意,位於稅務大樓的下列服務櫃位每天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一時半將關閉,以便進行清潔工作:

(1)中央詢問處(一樓);
(2)信件及表格收發櫃位(一樓);
(3)印花稅署(三樓);及
(4)商業登記署(四樓)。

  因公共衞生的考慮,所有進入或逗留在稅務局辦事處的訪客均須佩戴外科口罩,沒有佩戴外科口罩的訪客將不會獲得服務,並會被要求離開。身體不適的市民應避免前往稅務局。稅務局鼓勵市民透過電話與其聯絡,並盡量使用其電子服務以處理他們的稅務事宜。稅務局的電子服務一覽見於其網頁www.ird.gov.hk/chi/ese/index.htm

  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稅務局熱線1878088。



2020年2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2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