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最新服務安排
******************

下稿代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發出:

  因應政府宣布逐步恢復公共服務,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的服務櫃檯由三月二日起恢復正常服務時間。

  學生資助處(學資處)的服務櫃檯,將於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至五時四十五分開放。為避免人群同一時間聚集在辦事處等候,以及縮短輪候時間,我們鼓勵申請人透過學資處網上預約櫃檯服務遞交貸款申請。

  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位於觀塘海濱道及其關愛共享計劃科位於旺角始創中心的服務櫃檯,亦會在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開放。

  市民亦可透過郵寄或在網上遞交申請,或將申請文件投遞於學資處及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的投遞箱。

  如有任何查詢,可經下列途徑聯絡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

1. 學生資助處:電郵(wg_sfo@wfsfaa.gov.hk);一般熱線(2802 2345);貸款支票安排熱線(2150 6220);

2. 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電郵(enquiry_wfao@wfsfaa.gov.hk);熱線(2558 3000);及

3. 關愛共享計劃科:電郵(careandshare@wfsfaa.gov.hk);熱線(3897 1088)。



2020年2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