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將逐步恢復正常運作
*************

  地政總署今日(二月二十八日)宣布,由三月二日起,地政總署總辦事處及轄下各辦事處將會恢復提供各項公眾櫃枱及電話查詢服務,包括繳付地稅及地價、地圖銷售、領取收地補償、存放土地界線圖及測量記錄圖,以及查閱認可土地測量師的全體名單等服務。到訪地政總署各辦事處的市民,可能需要接受體溫檢測,以減低病毒在社區擴散的風險。由於需要採取各項防止感染措施,服務安排可能會受影響或阻延,敬希市民見諒。
   
  地政總署會繼續維持網上服務,並呼籲市民盡可能使用網上服務,以減低社交接觸。需要服務的市民可以繼續透過「香港地圖服務2.0」平台購買大部分地圖產品,透過網上及其他電子繳費方式繳付地稅及地價。署方亦請市民盡量考慮經電郵方式提出查詢/投訴及要求所需服務。由於工作流程受防疫需要及特別上班安排影響,該署處理各類查詢、投訴及申請將可能有所延誤,回覆時間亦難免較長,敬希市民留意。



2020年2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