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規劃署三月二日起安全有序恢復公共服務
******************
  為配合政府昨日(二月二十七日)宣布在實施針對性措施減低社交接觸和採取預防感染措施的前提下,有秩序地由三月二日起逐步恢復更多公共服務,規劃署今日(二月二十八日)宣布由下星期一(三月二日)開始,逐步恢復更多公共服務。
   
  位於北角政府合署十七樓及沙田政府合署十四樓的規劃資料查詢處(查詢處),將恢復提供櫃台服務,包括規劃資料查詢及提供根據《城市規劃條例》展示的文件供公眾查閱等。

  為了減低社交接觸及避免人流聚集,查詢處會限制同一時間可接受服務的人士數目,並呼籲市民透過電話熱線(2231 5000)或電郵(enquire@pland.gov.hk)提出查詢,及瀏覽規劃署網頁(www.pland.gov.hk)查閱一般規劃資料。
   
  規劃署轄下的地區規劃處將恢復包括張貼規劃申請地盤通知的外勤工作。

  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2231 5000與規劃署聯絡或瀏覽該署網頁。
 
2020年2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0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