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土地註冊處各辦事處辦公時間將恢復正常
*******************
  土地註冊處今日(二月二十八日)宣布,轄下所有辦事處的辦公時間將由三月二日(下周一)起恢復正常,詳情如下:

(一) 星期一至星期五(公眾假期除外)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三十分,以供交付文書辦理註冊;及
(二) 星期一至星期五(公眾假期除外)上午九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二時至五時,以供辦理其他事宜。

  客戶亦可把交付土地註冊處的文件(不包括(i)交付註冊的文書及(ii)報價單)於星期一至星期五(公眾假期除外)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放入該處設於金鐘道政府合署高座大堂詢問處附近的文件投遞箱。

  為減低2019冠狀病毒擴散的風險,客戶請盡量透過土地註冊處的網上查冊服務(www.iris.gov.hk)查閲土地紀錄及使用文件投遞箱,並在有緊急需要服務時才前往該處各辦事處。查詢可致電該處熱線3105 0000。
 
2020年2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0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