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司註冊處由三月二日起恢復正常服務
*****************
  為配合政府二月二十七日公布會安全有序地恢復公共服務,公司註冊處今日(二月二十八日)宣布,該處會在實施針對性措施減少社交接觸的前提下,由三月二日起恢復所有正常服務。
 
  由三月二日起,公司註冊處的櫃台服務恢復正常的辦公時間:
 
金鐘道政府合署13及14樓和九龍灣「一號九龍」12樓
 
星期一至五
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五時三十分
 
  為減少社交接觸以減低疫情在社區傳播的風險,公司註冊處建議客戶可繼續以電子方式或郵遞方式交付文件。客戶如非需要緊急服務,應避免前往該處的辦公地點。該處會繼續於「註冊易」網站(www.eregistry.gov.hk)、網上查冊中心(www.icris.cr.gov.hk),以及信託及公司服務提供者註冊辦事處的網站(www.tcsp.cr.gov.hk)提供電子文件登記及查冊服務。
 
  有關公司註冊處服務的最新資料,請留意該處網站(www.cr.gov.hk)的最新公布。
 
  市民如有查詢,可致電2867 2600或電郵至crenq@cr.gov.hk
 
2020年2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