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事務處最新服務安排
***********

  選舉事務處今日(二月二十八日)宣布,其下列辦事處將由下星期一(三月二日)起恢復正常運作,為市民提供服務:

*選舉事務處查詢櫃位(位於灣仔港灣道二十五號海港中心十樓);
*選舉事務處查詢櫃位(位於九龍灣展貿徑一號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十三樓);
*選舉資訊中心(位於九龍灣展貿徑一號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十三樓);以及
*選舉事務處辦事處(位於觀塘觀塘道392號創紀之城六期2301至2303室)。

  另一方面,二○二○年選民登記運動經已展開,選舉事務處呼籲已登記的選民(個人或團體),如其登記資料有改變,應按法例要求於四月二日或之前使用指定表格通知選舉事務處,否則有關改變將不會在今年七月發表的正式選民登記冊(即地方選區正式選民登記冊、功能界別正式選民登記冊及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正式投票人登記冊)內反映。

  選舉事務處發言人說:「合資格而未登記成為選民的香港永久性居民,記得在五月二日的法定限期前使用指定表格提交新登記申請,以便納入七月發表的正式選民登記冊內,並於選舉(包括今年舉行的立法會換屆選舉)中投票。」

  選舉事務處呼籲市民盡早遞交更改登記資料或新登記的申請。

  如有查詢,請致電選舉事務處熱線2891 1001。



2020年2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5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