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支持香港設計師參加巴黎時裝周(附圖)
****************************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二月二十六日(巴黎時間)在巴黎時裝周舉行的HKFGParis AW20活動支持香港時裝設計師。

  該HKFG(前名為Hong Kong Fashion Guerilla)活動由Fashion Farm Foundation呈獻,創意香港贊助,兩個香港品牌From Another Planets和Ka Wa Key在活動上展出了他們二○二○秋冬時裝系列。活動後的酒會上,八位香港設計師的時裝系列亦相繼登場,該八位設計師包括Anaïs Jourden、Cynthia & Xiao、From Another Planets、FromClothingOf、Ka Wa Key、W;ink、Yah! 及Yeung Chin。HKFG Paris AW20活動邀請了約200位時裝界人士出席,包括買家、傳媒和名人等。

  致辭嘉賓駐布魯塞爾經貿辦署理副代表梁志康表示,創意產業是香港最具活力的經濟產業之一,而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很高興能在全球其中一項最重要的時裝活動上支持香港設計師發光發亮。

  梁志康感謝Fashion Farm Foundation(FFF)不遺餘力協助香港新興時裝品牌及潛質優秀的年輕設計師參加巴黎時裝周。他補充說︰「國際經驗對任何成功的業務都非常重要,對時裝設計亦然。我希望香港設計師今日在巴黎——於時裝設計佔有最顯要位置的地方展出他們的作品後,能獲益良多。」

  FFF二○一二年成立,是由一群來自香港的熱心時裝企業家與時裝教育者創辦的非牟利機構,以在香港時裝設計師、文化界人士、業界精英及零售商之間建立協作為目標,FFF承諾鼓勵及促進商業、生活、教育及文化等不同界別的合作,以推廣香港的時裝設計。

  創意香港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旗下一個專責辦公室,於二○○九年六月一日成立,重點工作是去牽頭、倡導和推動本港創意經濟的發展。創意香港統籌政府在創意產業方面的政策和工作;集中政府用作推動和加快香港創意產業發展的資源;並與業界緊密合作,推動創意產業的發展。
 
2020年2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時1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署理副代表梁志康(左四)及Fashion Farm Foundation 主席羅可欣(左六)與參展的香港時裝設計師在二月二十六日(巴黎時間)駐布魯塞爾經貿辦舉辦的酒會合照。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二月二十六日(巴黎時間)在巴黎時裝周舉行的HKFG Paris AW20活動支持香港時裝設計師。圖示香港品牌Ka Wa Key在活動的展覽。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二月二十六日(巴黎時間)在巴黎時裝周舉行的HKFG Paris AW20活動支持香港時裝設計師。圖示香港品牌 From Another Planets在活動的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