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消防處防火單位公共服務安排
*************
  因應疫情最新情況,政府繼續實施部門的特別上班安排,以減低社交接觸和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消防處今日(二月二十四日)宣布,該處的防火單位會繼續為市民提供基本及必須的公共服務。相關人士如欲就各類牌照申請、危險品車輛驗車申請、新樓宇消防設備驗收、通風系統驗收申請、圖則審批和處理有關樓宇消防安全改善工程事宜等作出查詢,請於辦公時間直接聯絡相關個案主任,以便作出適當安排。

  該處對外開放的櫃枱服務亦已作出適切調整。位於消防處總部大廈五樓的牌照及審批總區總部繳費處和收發處,以及七樓的消防安全總區總部和其他防火單位的收發處,會於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十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和下午二時至下午四時提供服務。

  為減少社交接觸以防止病毒傳播,該處鼓勵公眾盡量使用電子方式繳費,詳情可以參閱繳費通知書上的繳費方法。

  市民如需就火警危險或危險品等作出投訴,可致電該處投訴熱線2723 8787。
 
2020年2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0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