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代理商資助計劃已開接受登記
****************

  為協助旅行代理商渡過因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導致的經營困難,政府在「防疫抗疫基金」下設立旅行代理商資助計劃,每間合資格的旅行代理商可獲八萬元的資助。計劃已於立法會財務委員會通過基金撥款當日(二月二十一日)開始接受登記,截止日期為三月十三日。
 
  政府於二○二○年二月十四日宣布推行這項資助計劃,所有於當日持有有效旅行代理商牌照的旅行代理商,均可遞交登記。登記表格及登記指引可於旅行代理商註冊處網頁(www.tar.gov.hk)下載或到其辦事處索取,地址為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183號合和中心49樓4901室。
 
  登記手續非常簡便,旅行代理商填妥表格後,可連同收款銀行賬戶證明,以郵寄方式或親身交回旅行代理商註冊處。旅行代理商亦可透過傳真或電郵方式遞交登記表格及文件,惟其後須補交登記表格正本。
 
  政府收到登記表格的正本後會進行核實。在一般文件齊備的情況下,可於約十四個工作天內發放撥款。



2020年2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1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