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牌賓館資助計劃開始接受登記
***************

  為協助持牌賓館渡過因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導致的經營困難,政府在「防疫抗疫基金」下設立持牌賓館資助計劃,每間合資格的賓館可獲五萬元或八萬元的資助。計劃已於立法會財務委員會通過基金撥款當日(二月二十一日)開始接受登記,截止日期為本年三月二十日。
 
  所有於二○二○年二月二十一日持有按《旅館業條例》發出有效牌照的賓館,均可遞交登記。登記表格及登記指引可於民政事務總署轄下的牌照事務處網頁(www.hadla.gov.hk)下載或到其辦事處索取,地址為香港太古城太古灣道14號10樓。
 
  賓館牌照持有人填妥表格後,可連同收款銀行賬戶證明,以郵寄方式或親身交回牌照事務處。賓館牌照持有人亦可透過傳真或電郵方式遞交登記表格及文件,惟其後須補交登記表格正本。牌照當局收到登記表格後會進行核實。一般情況下,在收到填妥的登記表格及齊備文件後,可於約十四個工作天內發放撥款。
 
  在持牌賓館資助計劃下,每間合資格的賓館如獲發牌客房數目為一至五間,可獲一次性五萬元資助;如獲發牌客房數目為六間或以上,則可獲一次性八萬元資助。



2020年2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