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青衣長康普通科門診診所暫遷診所服務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九龍西醫院聯網發言人今日(二月二十四日)公布,位於青衣長康邨長康商場三樓的青衣長康普通科門診診所,將進行內部翻新工程,診所服務由下星期一(三月二日)起暫時遷至青衣青綠街21號的青衣市區普通科門診診所,服務時間維持不變(詳見附表)。有關工程預計將於二○二一年第一季完成,屆時診所將會重新在原址投入服務。
 
  發言人表示,因應今次翻新工程,青衣長康普通科門診診所早前已通知及安排所有定期覆診的長期病患者,暫時轉往青衣市區普通科門診診所繼續接受跟進治療。至於因偶發性疾病而需要求診的市民,在這段期間仍可如常使用電話預約系统預約診期,並按診期到所預約的診所就診。
 
  「九龍西醫院聯網已透過不同渠道通知市民,包括在診所張貼海報、懸掛横額,並向當區區議會交代有關安排等,亦會在青衣長康普通科門診診所的電話預約系统加入提示訊息,務求及早讓市民和區内居民知悉相關門診服務安排。」發言人補充說。
 
2020年2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55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