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事務總署最新服務安排
************

  為配合政府繼續實施部門特別上班安排,民政事務總署今日(二月二十二日)宣布,由二月二十四日(星期一)起的最新服務安排如下:

  各區民政諮詢中心(早前已關閉進行維修工程的深水埗民政諮詢中心除外)會由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開放(位於梅窩的民政諮詢中心則為星期一、三、五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開放),並會提供辦理作私人用途的聲明或宣誓服務。

  遺產受益人支援組熱線(2835 1535)及服務櫃檯的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至五時 。

  牌照事務處的辦事處將回復正常服務。
  
  所有社區會堂及社區中心的多用途禮堂由二月二十五日(星期二)起將重新開放予已租用團體使用,但會在活動人數上作出限制,以確保參加者可以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

  市民如有查詢,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致電民政事務總署查詢熱線2835 2500。



2020年2月22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4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