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地政總署調整下周服務
**********
  地政總署今日(二月二十二日)宣布,因應政府延長政府部門特別上班安排,以減低社交接觸及病毒在社區擴散的風險,由二月二十四日至三月一日,地政總署總辦事處及轄下辦事處將會調整其有限度基本服務。該署會於上述期間內的星期一、三及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提供櫃枱交收文件及電話查詢服務;而位於北角政府合署的總辦事處於上述時間只會開放21樓的櫃枱。其他櫃枱服務,包括查詢、繳付地稅及地價、地圖銷售櫃枱、領取收地補償、存放土地界線圖及測量記錄圖,以及查閱認可土地測量師的全體名單等,亦會繼續暫停。網上服務將維持正常,市民可經電郵提出查詢及投訴。
 
  地政總署呼籲市民盡可能減少到訪各辦事處使用服務。需要服務的市民可以繼續透過「香港地圖服務2.0」平台購買大部分地圖產品,透過網上及其他電子繳費方式繳付地稅及地價,並且盡量考慮經電郵方式提出查詢/投訴及要求所需服務。然而,由於工作流程受防疫需要及特別上班安排影響而有所阻礙,該署處理各類查詢、投訴及申請將可能有所延誤,回覆時間亦難免較長,敬希市民見諒。
 
2020年2月22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