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渠務署下周繼續提供基本及有限度公共服務
*******************
  為配合政府實施的特別工作安排,渠務署今日(二月二十二日)宣布,下星期將繼續維持緊急及必要的公共服務和為市民提供基本及有限度公共服務,包括24小時渠務熱線、查閱渠務紀錄圖則和處理排污費/工商業污水附加費事宜等。市民如非緊急或必要,應盡量減少使用上述服務,並諒解處理服務時間可能較一般為長。
   
  除24小時渠務熱線(2300 1110)維持正常運作,一般查詢電話及接待處服務將繼續暫停運作。
   
  查閱渠務紀錄圖則,以及下列四個維持有限度收發文件服務的渠務署辦公室,開放時間為星期一、三及五,每日早上十時至中午十二時及下午二時至四時:
   
*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5號稅務大樓43樓
* 九龍彌敦道405號九龍政府合署12樓
* 香港鰂魚涌英皇道1063號23樓
* 香港薄扶林道2A號西區裁判法院地下

  以上四個辦公室,以及沙田污水處理廠閘口,於開放時間外均設存放箱收取文件。
   
  另外,渠務署的設施將繼續暫停開放並取消訪客及教育活動,直至另行通告。
 
2020年2月22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