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通主持「聲色影相」多媒體演出講座系列(II)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三月及四月舉辦「聲色影相」多媒體演出講座系列(II)。講座由舞台美術家及頌缽演奏家曾文通擔任主持及演出,並聯同四位講者主講。
 
  每場講座設有互動演出,由四位講者提供素材,分別在「聲」、「色」、「影」、「相」之間以頌缽和多媒體意像尋找藝術表達的可能性。在藝術家對話環節中,主持和講者亦會共同探討形體、聲音、影像及光影等元素如何融合和建構新的舞台空間。
 
  節目詳情如下︰
 
三月二十五日(星期三)
講題:《影意隨形》
講者:張經緯
地點:亞洲協會香港中心麥禮賢劇場
 
三月三十一日(星期二)
講題:《色在澤光》
講者:又一山人(黃炳培)
地點:亞洲協會香港中心麥禮賢劇場
 
四月二十七日(星期一)
講題:《聲如空間》
講者:蔡世豪
地點:葵青劇院黑盒劇場
 
四月二十八日(星期二)
講題:《相又像色》
講者:葉彩鳳
地點:葵青劇院黑盒劇場
 
  各場講座均於晚上七時三十分舉行,門票每講八十元(不設劃位),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
 
  信用卡電話購票請致電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或各種購票優惠詳情,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952.html



2020年2月22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