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歡迎立法會通過政府「防疫抗疫基金」撥款申請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歡迎立法會財務委員會今日(二月二十一日)通過政府「防疫抗疫基金」的撥款申請。
 
  林鄭月娥說:「我衷心感謝立法會議員今日支持並通過300億元的『防疫抗疫基金』撥款申請,達致同心抗疫、共渡時艱的目標。政府各相關政策局會按承諾盡力落實各項措施,並盡量減省程序,務求盡快讓各企業和市民受惠。政府樂意向立法會提交季度報告,匯報每一項措施的執行情況。」
 
  「政府會繼續評估疫情對社會的影響及聆聽各界的意見,在有需要時會推出更多支援措施。財政司司長在下星期三(二月二十六日)公布2020-21年度的《財政預算案》,亦會一如以往推出支持經濟和利民紓困的措施。」
 
  「除了政府提供的支援外,我再次呼籲社會各界在這個困難時期團結一致,以同舟共濟的精神互相支持,共渡難關。」
 
2020年2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1時05分
即日新聞